最新消息
文茂永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活動永續發展聲明及準則

文茂永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活動永續發展聲明及準則2015-02-27

文茂永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
活動永續發展聲明及原則

壹、聲明的宗旨

本聲明為確保本公司日常管理及承接的文化展演及節慶活動等案件,在規劃過程積極推廣永續性概念及提供建議,執行過程強化供應鏈管理、現場督導與永續性績效呈現等服務之指導原則。

貳、永續發展的原則與價值

本公司辦理活動過程,將在符合下列基本條件下,建立永續發展的原則與創造價值:

1. 遵守相關法令及客戶要求;

2. 維持日常管理及承辦案件的活動目的;

3. 不影響本公司所提供之行動、產品與服務品質。

一、永續發展原則

本公司為確保日常管理及承辦活動朝向永續發展邁進,將遵守以下活動永續發展原則:

  1. 包容性:認知各利害相關者,都有充分表達意見的空間、尊重其參與活動權利並提供必要服務。
  2. 正直:要求所有工作人員遵守誠信廉潔道德標準。
  3. 透明度:最大範圍內提供各利害相關者所關心的資訊,包含任何變更的資訊也將及時告知與取得。
  4. 永續責任:透過訓練和宣導,確保利害相關者能理解活動的永續責任。
  5. 傳承影響:經由多方努力,期望為各利害相關者,留下永續發展長遠的影響及效益。

二、永續發展價值

本公司將對日常管理及承辦活動,進行永續議題鑑別、制訂永續發展政策、設定目標,以提升下列永續發展的績效:

  1. 保障工作權益與作業安全
  2. 建立供應商永續合作模式
  3. 經濟效益最大化與在地化
  4. 資能源降耗及污染減免
  5. 兼顧多元性與出席者服務
  6. 溝通宣導與教育傳承永續價值

文茂永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活動永續發展政策

文茂永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活動永續發展政策2015-02-27

文茂永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
活動永續發展政策

 

本公司以協助客戶的活動導入ISO 20121活動永續性管理系統為營業主要目標。針對承接的之文化展演及節慶活動等案件,提供規劃過程積極推廣活動永續性概念與建議,執行過程強化供應鏈管理、活動現場督導與永續性績效呈現等服務

我們藉由永續發展之指導原則及本政策的實施,在包容、正直、透明、永續責任及傳承影響的基礎上,創造活動永續發展的最大效益,並符合永續精神「滿足當代的需要,且不致危害到未來世代滿足其需要的發展」,在經濟、環境與社會三面向努力齊平衡發展。

我們承諾:

一、      符合永續管理相關法令及其他要求

二、      保障工作權益與作業安全

三、      建立供應商永續合作模式

四、      經濟效益最大化與在地化

五、      資能源降耗及污染減免

六、      兼顧多元性與出席者服務

七、      溝通宣導與教育傳承永續價值